星期一, 2月 02, 2009

房間玩具新擺設

房間在今年做了先改變,把書跟玩具公仔做了分類與整理,我把書搬到另一邊的兩個三層櫃,玩具集中放在同一邊的三層櫃裡,突然有種感覺,玩具變多了,而書卻變少了~~=_=///於是就把我收藏的玩具分享給大家吧(收藏玩具是條不歸路)!



接下來是攻擊自由鋼彈,放在櫃子最右上方手拿雙槍展翅~

櫃子中的黑暗騎士蝙蝠俠,共六隻,中間那隻是隱藏板的~

這一層放了蜘蛛人肖像、太陽能搖頭豬、藍海人...

變形金鋼博派系列玩具,有三隻是同學跟朋友貢獻的。




小時候最愛的卡通,聖鬥士扭蛋系列,共12宮加5青銅加冥鬥士5隻共23隻。

太空戰士系列公仔跟馬力歐賽車系列外加全家布袋戲等等公仔...




美國隊隊長、Z鋼彈、還有我自己做的長頸鹿~左下角是狗狗火才盒,很可愛~




霹靂激鬥名鑑,小全套共10隻,是7-11出版的,委託日本模型師設計,一上架便被掃蕩一空!現在網拍夭壽貴~真是沒良心的網拍商人~



我的鋼彈00系列模型,目前有6款,前面還有3款是bb戰士00鋼彈

目前的蒐藏大概這一些,還有一些放在箱子沒搬出來,有些是還沒組裝,應該說根本沒時間組裝~只能說玩具公仔是一條歸路,只會愈買愈多,而我該適可而止了,想到以後搬家就累~~呵呵
分享結束~謝謝收看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
    想請問你你的激鬥名鑑二不知道願不願意割愛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~這是辛苦收來的~
    不賣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