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4, 2008

大學的回憶

在上個月的時候,從高雄的住處翻出一堆以前的老照片,

發現真的是老了,看見以前青澀呆呆的模樣,還是忍不住想笑,

原來這就是以前天真的自己,

於是就把這些相片重新掃描,放到網路供大家回顧回顧~~~


啦啦隊 (扮非洲土人)


大一美術節(裝扮成布袋戲=_=///是我)


大一班遊~霧臺(帥哥強跟那時候很瘦的陳董)



社區營造~小港畫壁畫


新莊國小馬賽克


哈瑪星社區營造馬賽克(大一時期,現在圍牆已經拆掉了)



大一第一次聯誼( 跟地理系喔,我們丁董那時候頭髮多長阿,我那是什麼鳥頭 =_=///)


大學畢業旅行(蘭嶼,真的是超漂亮的啦)


大學畢業旅行(我被孤立了,坐在角落=_=///)


大學畢業典禮(我跟陳董丁董一樣高,我絕對沒有墊腳尖喔)


更多的大學回憶相片在這裡

需要的話請自行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