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01, 2008

我絕對不是宅男

不是喜歡變形金剛就是宅男!

不是喜歡公仔就是宅男!

不是喜歡鋼彈就是宅男!

只是不小心下標花錢買下一些罷了!

第一波介紹鋼彈最新力作〔鋼彈00〕

首先強調這四隻模型都不是我做的,我只是負責畫墨線罷了=_=///~

由於時間的關係,無法像網路上鋼彈魔人做的那樣細緻~只是簡單素組加上簡單的墨線罷了~

這樣就可以滿足自己心中的慾望了~~~

等暑假有時間的話,再好好一隻一隻拿來補土噴修~~

再次強調!我不是宅男~

只是上禮拜帶學生上台北領獎不小心又敗了一隻攻擊自由鋼彈~~~~=_=///

我會克制的~~

這幾隻鋼彈辛苦妳啦~~~感謝~~~


附上一個網路上剛彈魔人的部落隔

阿孟工房


德天使(胖天使)裡面裝著納多雷鋼彈



力天使



能天使



主天使(可已變成飛機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